贵州德江打造中国优质花椒供应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6 18:01:57      来源:贵州网

  7月4日,由德江县花椒协会主办的2020年“德江花椒·香飘天下”花椒采摘活动在该县稳坪镇金庄村举行。该县本土网红纷纷上场,以网络达人带货等新颖在销售方式掀起一波卖椒热潮。仅2个小时内,网红们就为椒农带货4000余单共21万元。

贵州德江打造中国优质花椒供应基地

  当天下午,在采摘活动开幕式上,十几个采花椒竞赛小组摩拳擦掌,得到活动组织方在信号后,争先恐后地开展了花椒采摘。

贵州德江打造中国优质花椒供应基地

  此外,本次“花椒采摘活动”,除了技能竞赛外,现场花椒销售和网红直播带货等,也是当天的重头戏。

  记者了解到,在现场,来自四川彭州市吉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惠椒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合力超市等16家企业与德江县贵之源花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1143吨花椒采购协议,德江灵犀农旅科技有限公司线下销售花椒8600斤。

  另外,在直播带货环节中,副县长郭晓春走进抖音直播间,与本地“网红”一起推介、销售德江花椒、牛肉干、茶叶等农特产品,短短2小时销售德江花椒、牛肉干、蜂蜜、茶叶等农产品4000余单,销售额达21.22万元。

贵州德江打造中国优质花椒供应基地

  据了解,花椒产业是德江县两大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全县花椒总种植面积已达16.4万亩,预计2021年,将把花椒总种植规模扩大至30万亩以上。今年,花椒投产面积将达3万亩,预计产干花椒1500吨、产值9000万元以上,将有效带动8万户农民增收致富,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2万户5万人。

  届时,花椒产业将形成行政助推、以“国有公司+合作社+农户”合力发展模式,覆盖21个乡(镇、街道)、215个行政村(社区),培育花椒种植经营农民专业合作社351个,初步形成了稳坪镇、桶井乡、堰塘乡、共和镇4个万亩花椒产业园,种植面积将处于全省前列。

相关热词搜索:带货 德江 花椒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