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沙家浜东航两地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21:16:29      来源:中国网
  在刚刚过去的“七一”建党节,中国东航客舱服务部乘务二部党总支联合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上海新四军“沙家浜”历史研究会,邀请多位新四军老战士,相聚沙家浜,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美好的未来,共迎“七一建党节”。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沙家浜东航两地共建活动

  由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东方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乘务二部与上海新四军“沙家浜”历史研究会主办的沙家浜东航两地共建活动,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主题,沙家浜东航两地共建活动

  的举办地点,选在具有浓厚革命气息的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6月,是江南连绵的多雨季,但是,细雨挡不住大家参与共建活动的热情。来自上海“新四军”部队历史研究会老战士代表和东航的党员们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在瞻仰广场,东航党员们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随着铿锵有力的铮铮入党誓言响起,每位党员又一次树立起践行入党誓词的坚定决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参观纪念馆过程中,活动参与人员,在一件件珍贵革命实物、革命图片以及革命影像前,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悟,重温了战争年代的军民鱼水情。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沙家浜东航两地共建活动

  自2009年以来,东航就与沙家浜风景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密切的合作。在此次共建活动中,东航代表们还将精彩的舞台剧《五四风云》搬上舞台。

相关热词搜索:沙家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