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洞景区将举办海报交流展暨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2:08:57      来源:铜仁日报

  近日,记者从九龙洞风景区管理处获悉,11月21日,九龙洞风景名胜区将举办“两座斜塔”国际海报交流展暨“锦江情缘·九龙福地”采风活动,进一步提升景区知名度,彰显九龙洞旅游品牌形象,扩大旅游目的地影响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九龙洞风景名胜区,位于铜仁城东17公里处,碧江区骂龙溪观音山山腰,是贵州省首批确定的十大风景名胜之一,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景区内有梦幻多彩的喀斯特溶洞、富含硒元素的温泉水、百花争艳的公园等等,是“天然养心馆”“健康养生馆”“花卉鉴赏馆”。

  近年来,九龙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在苏州对口帮扶铜仁的政策背景下,与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通力协作、资源共享,有效推进了两个风景区深层次交流、全方位互促。此次活动便是充分利用虎丘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广九龙洞风景旅游资源。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共有三大看点:以画带景、以景入画方式开展“两座斜塔”——比萨斜塔和虎丘塔国际海报交流展,将全球设计师精心创作的具有“斜塔”元素的设计海报公开展出,向广大旅客展示中意文化交流成果;以苏州评弹遇见玉屏箫笛方式,奏响风景欣赏新奇乐章,尽显苏铜两地特色地域文化;以采风方式,吸引文艺界摄影界文人墨客莅临“九龙福地”,观光旅游创佳作。

  (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紫英)

相关热词搜索:龙洞 铜仁 斜塔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