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09:41:15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11月19日,铜仁市医疗保障系统组织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启动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区县。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关于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准备工作的通知》《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集中征缴的注意事项作讲解,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参保患者提供基本医疗保障。各区县医保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组织机构,按照职责分工,明确目标,密切协作,扎实推进。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吃透政策要求;二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安排部署;三要认真开展征缴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四要认真开展业务指导,加强督促调度。

  会上,还对医保审计、DRG、药品采购以及其他医疗保障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省 基本医疗保险 工作 年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