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周震南合作原创单曲《C》 探讨对“C位”理解

发布时间:2020-05-12 09:56:50   作者:房家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电 5月11日,火箭少女101孟美岐、R1SE周震南合作原创单曲《C》上线。在10日播出的《创造营2020》中,孟美岐、周震南以前辈身份重返舞台,并以唱跳俱佳的舞台向学员们展示了C位的实力,激励勇于追逐挑战的年轻态度。

孟美岐周震南合作原创单曲《C》 探讨对“C位”理解
单曲《C》封面图。

  单曲《C》由孟美岐、周震南、焦东作词,周震南作曲,11日,同样以“C位”出道的孟美岐、周震南分别在微博上发文探讨了对于“C”的理解。

  孟美岐说,“接受、面对、正视、承担和责任,是C的真正意义所在,这首歌描述的C不仅仅指我所身处的行业,而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C 并且有所成为,坚持自己,相信自己,成为自己”。

  周震南说,“C是什么?是一个节目的结果?是一个中心位置?是一具流量?我认为都不是”,他认为“C是一种象征,一种责任,一种敢于面对自己并且‘承担’自己的一种原始之力”,需要不断精进自己,不断去突破,成为极致的自己。

  据悉,单曲《C》的发行是由孟美岐、周震南联合发起的“C”数字交互艺术实验的一部分。该项目合作6位先锋艺术家,跨界音乐、时尚、影像、艺术四大板块,旨在展示当代年轻人对于超级符号“C”的不同见解。

孟美岐周震南合作原创单曲《C》 探讨对“C位”理解
孟美岐。
孟美岐周震南合作原创单曲《C》 探讨对“C位”理解
周震南。

  在影像板块,当代艺术家程然为艺人创作《C》实验影像。程然认为无限是C的延伸和想象,他在实验影像中将融合科技、艺术、音乐,以3D视觉结合真人拍摄的方式,将艺人置入未来科幻场景。

  而在艺术板块,由孟美岐、周震南共同发起,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联合举办的主题艺术展将在6月拉开帷幕。艺术展上,程然在《C》实验影像的基础上添加碎片化呓语旁白,制作成实验影像无线版同步展出。

  据了解,原创单曲《C》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另有舞蹈版影像即将发布。(完)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