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义主演《浮世双娇传》官宣 符⽟盏聪慧内敛掌控全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6:55      来源:贵州网
  近⽇,由孟⼦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并发布海报。孟⼦义饰演符⽒⻓⼥符⽟盏,她⼀身淡黄色帝后装扮雍容华贵,恬静沉稳,⽓场十足。剧中,⽟盏聪慧内敛,智勇⽆双,因“符⼥帝后”的传说⽽卷⼊了权⼒更迭⽃争,但即使身处逆境,她却依然有掌控全局的⽓度与⾃信。

孟⼦义主演《浮世双娇传》官宣 符⽟盏聪慧内敛掌控全局

  电视剧《浮世双娇传》主要讲述了符⽟盏等⼈在战乱纷争和宫廷争⽃的漩涡中坚守本⼼, 历练成⻓,坚定理想亦坚守感情,最终双双携⼿实现蜕变的故事,浮世双娇,意境恢弘。

  古装不断档,演员在路上,孟⼦义参加的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即将上线,舞台表演令人期待。她参演的电视剧《雪中悍⼑⾏》也正在⽕热拍摄中,⼋⾯玲珑的侍⼥红薯同样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掌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