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你在一起》开播 新锐演员杨雨潼化身追星达人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4:36      来源:贵州网
  11月19日,由林清振执导,季肖冰、张雅钦、杨雨潼、李明德、周开开等主演的爱情治愈轻喜剧《好想和你在一起》正式开播,95后人气演员杨雨潼在剧中饰演酷爱追星的站姐“纪秋”。

《好想和你在一起》开播 新锐演员杨雨潼化身追星达人

  该剧根据北倾小说《美人宜修》改编,杨雨潼饰演的“纪秋”作为专业站姐,拍照修图不在话下,关键时刻也是哥哥嫂子的神助攻!

  据悉,95后人气演员杨雨潼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爱奇艺自制综艺《演员的品格》中入围全国前8强,在偶像爱情剧《未来的秘密》中饰演马丽,首次演绎反派角色,后参演都市生活轻喜剧《先生们请立正》,在剧中搭档张翰,饰演前女友杨沐熙,参演正能量都市偶像剧《阅读课》,在剧中饰演好胜少女姜月,期待宝藏妹妹未来的精彩表演!

相关热词搜索:达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