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海南执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近日在海口举行,全面启动首届消博会筹备工作。

  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聚焦“新、特、优”消费精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

  今年6月1日公布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提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国家级展会境外展品在展期内进口和销售享受免税政策”。

  海南高度重视首届消博会筹备工作。首届消博会海南执行工作领导小组由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任组长,成员单位由海南省27个有关部门和海口市组成。海南将坚持“精品路线”的定位,大力吸引全球著名品牌商家参会,将消博会打造成为国际知名专业精品博览会,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亮点。

相关热词搜索:海南 海南省 商务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