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携手蒲诗韵,助力“童行动”公益项目,关爱大病患儿

发布时间:2020-09-11 14:03:10      来源:
  关爱大病患儿,是每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和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其中,轻松筹就是大力倡导全民健康保障的头部企业,并且,轻松筹发起的“爱满之屋”满足病友家属在医院周边生活的刚性需求,为大病患者家属所提供的自助式、一站式生活服务的新公益家园,为了更好的做好公益事业,轻松筹还 携手腾讯公益发起“童行动”公益项目,并诚邀新生代演员蒲诗韵在本次“童行动”项目中担任公益宣传大使。
轻松筹携手蒲诗韵,助力“童行动”公益项目,关爱大病患儿

  一直以来,新生代演员蒲诗韵不断尝试多种角色,磨练演技。从《末代厨娘》中端庄温柔的皇后婉容,到电影《霓虹》中特立独行的学生吴梦,再到《小舍得》中纠结迷茫的新人助理路路,她在一个个角色中不断成长,她的勤奋与敬业也多次被业内人士称赞。

  演戏之外,蒲诗韵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热衷公益,用向善的心关注世界,并希望以自身影响力帮助更多弱势群体。此次担任轻松筹“童行动”公益宣传大使,蒲诗韵表示要努力带动更多人,用爱和希望,帮助孩子们建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让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据悉,轻松筹“童行动”,将筹集善款,为15周岁以下已经住院或需要住院一周的患儿购买心愿礼物。去年儿童节之际,轻松筹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全国15省37家医院共同举办了“童行动,同行动”公益活动,收集了住院患儿的愿望清单。通过筹集善款,轻松筹已深入医院探望了数千名患儿,送出各类爱心慰问品近万件。本次99公益日,轻松筹要将这份爱的事业继续下去并进一步发扬光大,用“爱心大礼包”为挣扎在病痛中的孩子带来甜蜜的问候。

  关爱大病患儿,帮助他们在病痛中重拾快乐是轻松筹不变的初衷,同时,轻松筹也大力倡导网民“上轻松筹,关爱大病患儿”,给予孩子们爱与希望,正是因为轻松筹的在全民健康的路上砥砺前新,才有轻松筹今天的头部地位,同时,这次公益活动因为蒲诗韵的倾情发声,也让更多的网友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相关热词搜索:轻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