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14周年庆 “无限飞”套票9月25号限量首发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9:35      来源:北国网

  机票怎么买才划算?被市面上各种飞,撩的眼花缭乱,而不知道选择哪款?别纠结,这次我们真的给福利加码“无限”权益,无限次乘机、无限次升舱、无限次接/送机、无限次行李额,想怎么飞就怎么飞,不用担心有行李,不用担心座位不好,不用担心陌生城市找不到路,“无限飞”在手,说走就走。

华夏航空14周年庆 “无限飞”套票9月25号限量首发

  无限次权益加码尽享飞行

  本次重磅升级的“无限飞”套票产品,我们为鸽粉们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服务内容,从你出门开始,就能享受到!除了无限次乘机次数之外,我们还添加了其他无限次的服务内容,即无限次升舱、无限次接/送机、无限次行李额(10KG)……让所有持卡的小伙伴,每一次出行都尊享VIP般的待遇,真无限,享受飞。

  ??99元返场价敬请期待

  权益增多,很多鸽粉们肯定会担心,是不是价格就贵得惊人呢?还没到25号,一切都是未知数哦。??99元,这次绝对是一个让你万万想不到的价格,绝对不会让你亏,先给你小小算一笔账,一次升舱+一次接/送机+一次10KG行李额约≥500元,这只是一次的价格哦,无限次,会算的鸽粉自己别偷着笑。

  2000套限量发售先抢先得

  本次重磅升级的“无限飞”套票产品,将限量发售,仅有2000套,抢完为止!!已经心动的鸽粉请立马关注“华夏航空”官方微信,我们会在9月25号周年庆(会员日)当天,发出抢购渠道,拼手速,抢到快乐一整年哦。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周年庆这波福利安利,有没有把你感动到。做一名快乐的飞行达人,“无限飞”你值得拥有。

相关热词搜索:华夏航空 “无限飞” 周年庆 14周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