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8-19 09:47:55   作者:郭攀   来源:贵州网

  入秋时节,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迎来第三个月,各类活动热度不减,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数现已达20.52万人。

  线下活动方面,全辖共举办274场客户节现场活动,其中包括各类运动会、党史学习教育、历史纪念馆参观、环保绘画大赛等主题活动,共吸引16407名客户参与其中。

  线上活动方面,健康讲座累计观看次数已达9.16万次,众多客户通过医生的在线讲解,收获健康知识。

  服务提升方面,各机构已为客户办理3111件免费补发保单业务;客户累计兑换电话医生、全球酒店礼遇、境内外援助服务5400余次。

  媒体宣传方面,全系统在国家级、省会级等主要新闻媒体平台发布客户节宣传稿件6327篇,包括中国银行保险报、腾讯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等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纸媒及网媒。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与广大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郭攀)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