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七届“创优杯”业务技能赛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1-08-19 09:47:07   作者:李星祯)   来源:贵州网

  为持续推进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和能力,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条线自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活动。2021年第七届技能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届活动将与总公司运营“蜜蜂会”联合举办,“创优杯”竞赛活动将进入全新高度。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各机构稳步推进,有序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本次活动对象是运营条线全体员工,在核保契约、保全、理赔、单证、咨诉、增值服务、电话服务业务序列中开展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四大赛事:微课大赛、兼职讲师大比武、专业技能大比武和蜂王争霸,每项赛事均以积分赛制进行对决,竞赛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出精彩,成就未来!

  第七届“创优杯”运营业务技能竞赛,旨在提高运营条线全员的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

  强技能、优服务、促发展,学榜样,树典范,营造全员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通过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让个人品牌和公司品牌炫亮生命舞台。(李星祯)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