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普安县局(分公司)用好“四心”当好烟农“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8:34      来源:贵州网
  为更好的塑造与烟农的命运共同体和血肉关系,真正做到问计于民、用计于民,更好的服务烟农,推进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用“四心”当好烟农“贴心人”。

  用一颗“虚心”向烟农学习。烟农是烤烟种植的主体,站在烤烟生产的第一线,烟农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是最实际的实践。普安县局(分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善于学、勤于学、勇于学的态度,拜烟农为师,虚心向烟农学习“硬本事”,练就“硬功夫”。

  用一颗“真心”对烟农负责。一年又一年,烟农是烤烟生产发展源动力和助推器。普安县局(分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烟农、一切依靠烟农”的初心,真真切切把维护烟农利益责任扛在肩上,踏踏实实把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干,坚决做到不坑烟农和助农增收。

  用一颗“热心”为烟农服务。烤烟生产无小事,一支一叶总关情。在烤烟生产工作中普安县局(分公司)毫不动摇树牢为烟农服务理念,在烤烟生产各环节,紧盯技术难点堵点,勇于攻克堵点,开拓创新,急烟农之所急,想烟农之所想,切实打通烟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用一颗“诚心”接受烟农监督。烤烟生产工作干的好不好,烟农满不满意,烟农最有发言权。普安县局(分公司)在烤烟生产工作中,严格要求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扎扎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主动营造清清爽爽、公开透明的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赢取烟农“好口碑”。(蒋家运)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