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绿洲号”重新启航,开启巴哈马群岛蔚蓝海岸之旅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6:48      来源:
  上海,2021年9月7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旗下载誉无数的“海洋绿洲号” 游轮(Oasis of the Seas)按照原定复航计划于当地时间9月5日驶出美国自由角港,开启前往巴哈马群岛的7晚蔚蓝海岸之旅;11月开始将从美国迈阿密启航,开启前往东加勒比海和西加勒比海的7晚旅程。得益于数月来取得的成功复航经验,皇家加勒比已有14艘游轮恢复运营,其他游轮将于明年春季之前全面复航。
皇家加勒比“海洋绿洲号”重新启航,开启巴哈马群岛蔚蓝海岸之旅

  图为皇家加勒比绿洲系列第一艘游轮“海洋绿洲号”

  作为皇家加勒比旗下绿洲系列的第一艘游轮,“海洋绿洲号”在建成之时以其打破历史记录的吨位和具有革命性的创新设计,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成为游轮建造史上的一大奇迹。这艘22.5万吨的游轮共有16层甲板,船上的2,700间客舱能容纳5,400名游客,刷新了当时世界最大豪华游轮的纪录。此外,她率先引入独特的七大主题社区理念,包括中央公园、百达汇欢乐城、皇家大道、泳池和运动世界、维特丽缇水疗和健身中心、娱乐世界和青少年世界,仿佛让宾客置身于一座移动的海上城邦中,随时随地都能解锁惊喜体验。

  不止如此,皇家加勒比还在2019年斥资1.65亿美元对“海洋绿洲号”进行改造升级,面向所有年龄段宾客推出一系列新奇刺激的特色项目和娱乐设施,包括加勒比风格的泳池甲板、海上最高水滑道“终极深渊”、“完美风暴”水滑道、专为儿童及青少年打造的全新专属空间等,为宾客打造前所未有、突破想象的游轮度假体验。

  皇家加勒比复航航线采取的健康与安全措施

  皇家加勒比要求所有船员和符合疫苗接种年龄的宾客都要全面接种新冠疫苗,以保障宾客可安心无忧地计划游轮旅程。所有未满疫苗接种年龄的儿童须在乘坐游轮前接受核酸检测,并遵守其他健康与安全措施指引。相关健康协议均已按照不同出发地区域要求进行规范。

  疫苗接种政策是皇家加勒比为保障所有宾客、船员和每个停靠港社区健康而采取的多项卫生安全举措之一。此外皇家加勒比所采取的措施还包括在游轮上配备强大的通风系统、加强清洁和消毒力度以及在游轮最初复航时减少载客数量等。

  皇家加勒比将持续与全球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卫生和政府部门合作,就所有即将启航游轮的各项要求展开讨论。随着公共卫生情况的变化,皇家加勒比将对健康与安全措施进行评估,并将最新情况告知宾客及其旅伴。

  当前,全球游轮行业正在稳步有序的复航进程中,仅8月份,皇家加勒比旗下就有6艘游轮顺利复航。据行业权威媒体Cruise Industry News报道,皇家加勒比已恢复运力在9月将成为行业首位。皇家加勒比将继续同各区域市场就安全恢复运营进行积极沟通,期待可以将美好的游轮度假体验带给更多区域和更多宾客。

相关热词搜索:皇家加勒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