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汽车 >

    柠檬+咖啡双平台赋能!哈弗神兽凭“脑力”狂撩年轻人

    2021-09-10 11:53:31   来源:
      众所周知,在中国人的文化里,无论做什么事,都很讲究意头。中秋吃月饼求团圆、选楼盘避免带“4”的楼层,甚至在选车方面,都力求车名朗朗上口且寓意美好。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有着独特寓意车名的车型就成了车圈中的“抢手货”,而在给车起名字方面,哈弗品牌可谓是行家,继“大狗”、“赤兔”等个性座驾后,哈弗又为国人带来了一款“神兽”,到底这只神兽的“庐山真面目”如何?身为“资深驯兽人”的我这就带领众位客官来瞧瞧。

      超时空锋锐美学,灵动“神”韵势不可挡

      神兽可不是一般的宠物,需得“骨骼清奇”的神兽青年方可驾驭如此霸气灵动的天外来物,在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下,哈弗神兽将时空元素充分融入外观与内饰,凌厉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侵略式动感的车身轮廓,星轨式前脸进气格栅以及流动性前脸,营造出扑面而来的未来科技感。

      而坐进神兽内饰座舱中,眼前的12.3+14.6寸双联曲面大屏足够吸睛,触感流畅的同时,更有扁平化UI风格,时尚科技感瞬间拉满。座椅采用意大利Alcantara麂皮,纹理与柔软度几乎仿真,抗脏污和透气性俱佳,即便是激烈驾驶时,身体也能得到舒适的支撑。不仅如此,车舱内置燕飞利仕品牌音响,播放弦乐时清新甜美,质感柔和,播放交响乐时气势宏伟、穿透力强,与神兽青年堪称100%匹配,毕竟,主角登场没有霸气震撼的BGM怎么行?

      咖啡+柠檬双平台,“神”机妙算如有神助

      除了造型霸气灵动之外,这只神兽还有着令神兽青年惊叹不已的超强脑力,不仅“秒懂”主人的指令,更能护佑主人安全高效出行。作为柠檬和咖啡双平台结合体的最强形态,哈弗神兽在咖啡智能系统的赋能下,搭载了高通8155车规级芯片,让神兽也能更有“人情味儿”,得益于科大讯飞提供的语音交互系统,哈弗神兽的语音识别率高达97%,动动嘴即可吩咐神兽完成相应的操作,根本不需要神兽青年亲自上手,行车安全得到全面保障。而在智能驾驶方面,哈弗神兽定位新科技旗舰SUV,可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及多场景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实力助神兽青年解锁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

      而在柠檬平台的技术支持下,哈弗神兽拥有燃油、HEV和PHEV三个版本,其中,燃油版神兽以势如奔雷的“神力”著称,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配合4大技术革新的第三代湿式7DCT技术以及智能四驱系统,可为勇往直前的神兽青年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而HEV、PHEV版的神兽则以综合实力见长,在柠檬DHT架构下,不仅能带来“快、静、省、顺”的一流驾控体验,在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保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这样一只懂得省钱持家的神兽绝对称得上居家必备~

      综上所述,作为“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无疑扛起了旗舰大旗,不仅在外观方面灵动霸气兼具,符合神兽青年的科技范儿审美,同时又有咖啡+柠檬双平台的强势赋能,在脑力和动力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若你也对这款能文能武的神兽感兴趣,不妨与我一起共赴即将到来的神兽之约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