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支付宝年度账单吓到了?官方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1-06 16:12:46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支付宝正式开放了“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查询窗口。相比去年,今年支付宝取消了花费排名的显示。不过许多网友反映账单显示的花费金额过高,与自己实际消费情况不符。对此,支付宝官方正式给出了回应。

被支付宝年度账单吓到了?官方回应来了
网友反映支付宝账单金额过高

  蚂蚁金服方面透露:“今年支付宝年账单没有总消费的概念,全部调整为总支出,会比去年增加投资理财、金融保险、人情往来、公益慈善、转账充值这几个版块,因此大家看到的年度总支出金额预计会比较高。支付宝不是只有花钱,其实是在帮大家管钱。”

被支付宝年度账单吓到了?官方回应来了
2019年度账单为总支出 不只有消费项目

  此外,支付宝今年还为年度账单增加了极高的安全性,在用户通过搜索“年度账单”点击进入时,需要进行支付级的身份核验。也就是说,只有用户本人才能查询自己的年度账单,进一步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相关热词搜索:支付宝,年度账单,消费,金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