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中国零售商店的重新开业时间

发布时间:2020-02-08 21:25:59      来源:DONEWS

  DoNews2月8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2月8日,苹果再次发表声明表示,苹果计划在2月10日开始恢复中国区办公场所以及联络中心的工作,但是零售店的重新开店日期暂未确定。

  2月1日,苹果曾发表声明,暂时关闭了中国区所有办公室以及Apple Store零售店,关闭日期一直持续到2月9日。

  苹果表示,具体的重开日期确定后,苹果将通知顾客。虽然线下零售店暂时关闭,但是苹果在线商店依然正常工作。用户如果有购买苹果产品的需求,可以在苹果官网进行选购下单。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已将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预期下调10%。(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零售店 日期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