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开展在线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08 20:56:21      来源:遵义日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已经暂停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的现场招聘会。2月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将通过网络招聘形式开展招聘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

  为满足广大劳动者的求职需求,遵义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通过网络招聘形式开展招聘服务工作,具体方式如下:

  一是广大求职者可访问遵义人力资源网(www.zyhr.org.cn),通过“个人注册”“创建简历”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推荐职位或企业根据你的简历与你线上取得联系;二是可以通过关注“乐业遵义”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就业服务”,选择“推荐岗位”,选择你适合的职位,与企业取得联系。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遵义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沪遵劳务协作招聘会企业网络预约报名现已重新开启(现场招聘会举办时间另行通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将根据各个企业报名和职位情况,在“遵义人力资源网”和“乐业遵义”微信公众号公布遵义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沪遵劳务协作招聘会线上招聘职位。(记者 何骥淯)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市 遵义 企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