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再曝OPPO首款智能手表 曲面屏+3D玻璃

发布时间:2020-02-17 12:31:11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沈义人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再次透露了有关OPPO首款智能手表的消息。沈义人表示,首款OPPO智能手表采用曲面屏配合3D玻璃,这让手表的颜值上了一个台阶。

沈义人再曝OPPO首款智能手表 曲面屏+3D玻璃
沈义人再曝OPPO首款智能手表 曲面屏+3D玻璃

  OPPO首款智能手表将与OPPO Find X2一同公布。此前,OPPO曾宣布将于MWC2020大会期间发布新款旗舰手机——Find X2。不过,随着MWC举办方已宣布正式取消此次展会,OPPO官方也向媒体表示,将该产品的发布会延期至3月举行。

OPPO Find X2正面采用了一块超小打孔的曲面2K显示屏,屏幕刷新率达120Hz,且支持同时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该机还在背部的左上角配备了一块拥有潜望式镜头的三摄模组,同时背部也对应屏幕做了曲面的设计。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骁龙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同时,该机还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规格,安兔兔跑分超过56万分。

  

相关热词搜索:沈义人 OPPO 曲面屏 3D玻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