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1976个

发布时间:2020-02-17 10:19:37      来源:贵州日报
  2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当天18时,全省共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1976个,其中高速467个,全省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

  据悉,我省在撤除省内交通检疫点后,将加强全省83个省界检测点的人员物资配备,加大防控检测力度,确保防控到位、交通畅通。目前,全省省内交通运营正在陆续恢复。截至2月16日,全省99个二级及以上客运站已开通29个,且已有22个市县开通市际班线和县际班线。跨省长途班线还未恢复,我省农民工跨省运输采用包车方式点对点服务,目前已有3个县市开行7趟跨省包车服务。(记者 刘小明)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