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2 10:10:13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OPPO宣布将Find X2的发布会延期至3月举行。今日,有外媒最新报道称,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外媒: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发布

  据之前消息,OPPO Find X2正面才用了一块超小打孔的曲面2K显示屏,屏幕刷新率达120Hz,且支持同时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该机还在背部的左上角配备了一块拥有潜望式镜头的三摄模组,同时背部也对应屏幕做了曲面的设计。

外媒: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OPPO首款智能手表官方渲染图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骁龙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同时,该机还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规格,安兔兔跑分超过56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OPPO还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首款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将采用方形的表盘设计,并配备一块柔性曲面显示屏。

  

相关热词搜索:OPPO Find X2 智能手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