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回应微信指控:飞书不支持微信登陆,不存在拉取关系链

发布时间:2020-03-02 12:05:49      来源:DONEWS

  DoNews3月1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3月1日,针对微信全面封禁飞书并指控拉取关系链一事,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负责人谢欣通过微头条表示,飞书不存在微信登陆的选项,飞书里的信息和文档也都不支持直接跳转分享到微信,不存在拉取微信关系链一说。

  29日晚间,飞书发布公告称,飞书相关域名无故被微信全面封禁,在微信内均无法正常打开,并且飞书和飞书会议APP内用户个人名片、会议链接也无法直接进行微信分享,显示“未获得分享权限”。

  微信官方并未就封禁一事作出正式回应,但有接近微信内部的人士向媒体透露,“飞书通过微信违规分享拉取关系链,已违反《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

   飞书回应微信指控:飞书不支持微信登陆,不存在拉取关系链

   据测试,飞书目前确实不支持微信登陆,仅能够通过手机号和邮箱注册登陆,此外飞书APP内,也仅有用户个人名片二维码支持分享到微信。而“拉取关系链”通常是指通过技术的手段,抓取用户个人关系链。

  谢欣还在微头条里指出,多家媒体关于飞书被封禁的报道,在微信端都遭遇了删稿,飞书官方微信服务号也被做了限制,无法发出关于微信内不能正常访问飞书的相关说明,显示因“违反相关规定”审核失败。(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关系 用户 名片 链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