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山湖景区入园游客必须扫码测体温

发布时间:2020-03-02 11:51:39   作者:记者 刘现虹   来源:安顺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现虹) 3月1日,记者在虹山湖景区入园口看到,进入景区的游客都要求扫描“贵州110便民服务”“贵州健康码110”二维码,出示扫描结果,并测量体温,没问题后方可入园。

  自2月24日上午8:00虹山湖景区恢复开放以来,加强了入园管理,入园游客必须配戴口罩并服从景区管理。记者看到,公园开放三个出入口,分别为一号出入口(八小对面)、二号出入口(希尔顿酒店对面)和市民公园大门出入口,其他出入囗暂时不开放。

  景区还实行限流分流措施,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日正常游客量的50%。进入景区的市民文明游园,不聚集、不扎堆,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

相关热词搜索:景区 出入口 游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