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YouTube、Netflix等纷纷下调视频画质 以减轻欧洲地区网络压力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5:30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23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在新冠病毒影响之下,欧盟日前向科技公司发出呼吁,希望其采取措施,以避免用户激增造成的网络拥堵。欧盟产业主管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进一步表示,希望流媒体平台释放带宽,为那些因学校暂时停学而被送回家的数千名儿童提供远程教育和医疗。

截至目前,已有苹果、Alphabet旗下的YouTube、Netflix、迪士尼、亚马逊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陆续宣布将对平台视频流质量进行下调,以减轻宽带网络的压力。

有知情人士分析称,只要欧洲人对于互联网可能出现拥堵的担心一天不消失,这一举措就将持续下去。

尼尔森分析报告指出,在某些情况下,“留在家里”可能会导致我们观看的内容数量增加近60%”,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需求会成为造成网络拥堵的原因。(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尼尔森 亚马逊 流质 可能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