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宸《九州天空城2》热播 涟漪身中埋伏出师不利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1:20      来源:贵州网
李沐宸《九州天空城2》热播 涟漪身中埋伏出师不利
  由李沐宸出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宏大的特效景观,以及各种人物的走向成为了精彩看点。其中,由李沐宸饰演的涟漪一角,其扑朔迷离的身世、独特的人物背景更是让该角色附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天空城危机四起 涟漪身受毒剑刺伤命运坎坷

  《九州天空城2》一经播出就连更八集,在网友畅快看片的同时,涟漪上线半戴面纱、脸上一抹伤疤也吸引了诸多目光,随后发生在她身上一系列的故事也是牵动着粉丝的心。刚开始涟漪就被关进天空城监牢,在得到他人帮助后成功脱离,但在与云大哥汇合时又遭遇埋伏,和十几位护军大打出手深受毒剑刺伤,最后又惨遭队友抛弃,涟漪可谓是用实际行动真实演绎了什么叫“出师不利”。

  虽然打斗场面颇多,但不少恋爱镜头也是甜份十足,在《九州天空城2》更新当晚,“隔书吻”精彩剧情就引发了诸多网友热议,李沐宸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对该桥段的cos,同时还不忘表白粉丝:“想你们,为大家送上一个吻。”小姐姐果然是宠粉十足。

  战斗法师摇身变身刺客驰骋战场毫不退缩

  在《九州天空城2》播出后,涟漪独自一人面对众人挑衅、身受重伤毫不退缩、在监狱里甘愿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决心,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她身上的飒爽气质。其实翻看李沐宸的作品履历,之前出演的《全职高手》中“唐柔”一角,就同样因其酷帅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粉丝,但此次不同的是,唐柔作为一名战斗法师驰骋在电竞世界里,而涟漪更像一个刺客来无影去无踪,因此有网友在弹幕中调侃称:唐柔你不好好去当战斗法师,跑来这里当刺客,太难了。

  据悉,《九州天空城2》将在下周开始,每周四到周六晚八点更新两集,涟漪是否会脱离危险,重回天空城?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李沐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