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A14芯片将不会用于5G iPhone 12之上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1: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在AppleInsider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提到了iPhone 12 A14芯片将比预期的量产时间推迟至多两个季度的传闻,但摩根大通表示,苹果公司已经批准了5nm A14的最终设计,并很快开始生产。

台积电A14芯片将不会用于5G iPhone 12之上
台积电A14芯片将不会用于5G iPhone 12之上

  摩根大通认为,新iPhone的处理器晶圆生产应该在4-5月开始,台积电不太可能在生产过程中遇到重大瓶颈。

  认为5nm工艺节点在19年第4季度和20年第1季度的增长相当平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 iPhone 12将于9月份上市,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一些延误,但这不是因为A14。

  摩根大通预计将在4月完成针对“ iPhone 12”的首个工程验证测试,比往年要晚一些。

  生产验证测试和试生产测试定于6月下旬进行,也比往年晚。由于测试和其他经济因素,摩根大通认为,发货可能要到10月或11月,而不是9月下旬,这与iPhone X的发货时间表没有什么不同。

  摩根大通相信今年iPhone新产品发布推迟1-2个月,但是不会推迟1-2个季度。美国5G网络建设的延迟和当前的锁定很可能会导致延迟,并且是推出5G iPhone时出现的主要风险。

  苹果仅可能推出支持mmWave 5G的iPhone,并仍在今年秋季推出采用A14处理器的新款iPhone。

  

相关热词搜索:台积电 A14芯片 5G iPhone 1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