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福相印3D人像打印紧扣时代脉搏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2:53      来源:中国网

  在中国经济转型以及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当下经济市场的主旋律。实现“双创”能够调动亿万市场主体积极性和社会创造活力,更大限度激发每个人的潜能潜质,同时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

  除了国家大政方针上的鼓励与支持以外,普通大众的创业积极性也在日益高涨,那么都有哪些适合小微创业者的发展机遇呢?福相印3D人像打印紧扣时代脉搏,瞄准3D打印的新兴市场,给众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绝佳选择。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福相印3D人像打印紧扣时代脉搏

  新市场蕴含大商机,3D人像打印潜力无限

  虽然早在186年,世界上第一台商业3D打印机就已经诞生,但是3D打印技术在民用领域一直没有广泛应用。因此对于很多人来说,3D打印还属于新鲜事物。正如2000年以后的电子商务,2013年的4G应用一样,新技术在普及阶段势必创造出巨大的商机,而率先参与的人才最容易分享到财富红利。

  如果说现阶段3D打印主要是侧重于工业应用层面,那么3D人像打印则在民用消费市场具有天然的优势:珠宝首饰、礼品、婚纱摄影、婚庆公司、汽车4S店、高端会所、俱乐部、房地产开盘活动、银行VIP、社区夕阳红产业等,都是3D人像打印的市场所在。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潜力,福相印3D打印率先专注于人像打印技术的研发,解决了传统的3D打印人物成像不清晰,很多微表情没办法捕捉的技术难题,为3D人像打印的商业化推广做出贡献。实现技术突破之后,福相印采取招商加盟的形式,在全国数百座城市遍地开花,既构建起了覆盖全国的渠道网络,同时也给众多创业者提供了加盟契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福相印3D人像打印紧扣时代脉搏

  低成本创业首选,以成熟模式掘金蓝海市场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新科技突破所带来的红利,是业界顶尖公司才能享受到的,跟小微创业者无缘。因为新技术的出现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投入。以福相印为例,仅在3D人像打印技术领域,就斥巨资研发,历时6年才做到业界领先的成果。如果是小微创业者,不仅是无缘技术研发,单是3D人像打印设备的采购就花费不菲,想要在蓝海市场掘金谈何容易。

  福相印公司深知小微创业者的痛点,采用轻资产运营的模式解决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在福相印的加盟模式中,加盟商可以选择上门服务的形式,无需店面、无需人力,只需要一套扫描设备即可开展业务。然后把采集到的人像三维数据发回福相印总部,由总部负责3D人像打印。如此一来,经销商减少了对打印设备的高昂支出,仅需数万元即可成功创业,以小投资撬动大市场,以低成本赚取高收益。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福相印3D人像打印紧扣时代脉搏

  据了解,福相印在3D人像打印市场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独角兽”。由福相印自主研发专利的多相机阵列式人像扫描仪成本低、清晰度高,人物表情也更加传神,具备相当的艺术收藏价值。同时在雕像材质上也突破了石膏、塑料材质的限制,实现了3D打印金、银、铜、红木雕塑,成像更加美观,也更便于长久留存。

  在领先的技术优势加持下,福相印在市场上几乎没有任何竞品,这也给广大加盟商迅速开拓市场提供了便利。相信随着3D人像打印的市场认可度不断提高,会直接刺激市场扩容,为福相印的加盟商提供更多财富机遇,推动福相印品牌的长足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3D 人像 创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