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有能力保证iPhone 12系列如期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2 12:01: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最新报道,富士康方面近期在一场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们有能力确保苹果公司可以顺利按照原计划在秋季发布5G版iPhone。

富士康:有能力保证iPhone 12系列如期发布
富士康:有能力保证新iPhone顺利发布

  根据此前工信部许科敏透露的消息,目前电子信息行业平均复岗率已达95%,其中,富士康27个主要厂区已复工81万人,整体复工率93.7%,近百家核心配套企业都已复工复产,带动上下游1万余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稳定了全球供应链。

富士康:有能力保证iPhone 12系列如期发布
网曝iPhone 12 Pro真机图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富士康方面表示能确保5G版iPhone所需产能,但近期还有消息称,台积电5nm芯片量产时间让延迟1-2季度,苹果5nm A14处理器量产进程将延期,这也将直接导致iPhone 12系列上市日期的推迟。

  

相关热词搜索:富士康,苹果,iPhone 1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