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3正式官宣 即将7月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4 12:09:14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ROG游戏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腾讯游戏与ROG深度合作的ROG游戏手机3即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ROG也表示,他们将在此次发布会上高能释放,带给玩家更多惊喜。

ROG游戏手机3正式官宣 即将7月发布
ROG游戏手机3正式官宣 即将7月发布

  此前,ROG游戏手机3已经通过了 Wi-Fi 联盟的认证,并已经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现在该机又出现在欧亚经合组织EEC的认证网站上,同时获得认证的还有相关的兼容配件。

  根据 EEC 官网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 ZS661KS。虽然在认证文件中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于该机的规格信息,但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售。目前 8GB 和 12GB 的 ROG Phone 3 都在 GeekBench 跑分库现身,跑分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10 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ROG游戏手机3 游戏手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