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6概念图泄露 白色外观设计遥控器带有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5: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网络上流出了Apple TV 6 第三方概念图,图中看出它被制作成了两种新的颜色,以及重新设计的Apple TV遥控器,它有自己的显示屏。

Apple TV 6概念图泄露 白色外观设计遥控器带有显示屏
Apple TV 6概念图泄露 白色外观设计遥控器带有显示屏

  苹果遥控器的显示屏采用类似iOS的界面,显示不同的应用图标,这款概念是由iFinder制作并上传的,他之前已经制作了几款概念。

  现款Apple TV出厂时只有单一的黑色涂装,而这个概念则展示了黑色和白色两款,有趣的是苹果遥控器上的巨大变化,虽然底部有物理按键,但苹果遥控器的正面很大一部分都被显示屏占据了。

  2020款采用A12X Bionic处理器的Apple TV 6可能会在9月发布,从外观上看出这个界面似乎受到了iOS的启发,甚至连应用图标的风格都与iPhone、iPad和iPod touch显示屏上看到的相似。

  虽然苹果不太可能提供一个类似于你在这个概念中看到的遥控器,但该公司已经计划为2020年的Apple TV提供一个游戏手柄,这样做最有可能是为了推动其Apple Arcade服务,而这只意味着Apple TV 6将为这项服务提供强大的驱动力。

  在Apple TV 6采用的A12X Bionic据说会比2018年iPad Pro中采用的A12X Bionic性能更好,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Apple TV 6采用的新热解决方案。

  据了解,Apple TV 6可能会在该公司9月的主题演讲中亮相,届时苹果还可能发布iPhone 12系列。

  

相关热词搜索:Apple TV 6 概念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