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不支持支付宝惹争议 王兴:淘宝为何不支持微信支付?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4:31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有用户在近期使用美团付款时发现,美团正式取消了对支付宝付款的支持,支付页面已经不再支持支付宝付款,打开下方折叠区域也没有出现支付宝。

  美团创始人王兴昨晚在自己的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美团不支持支付宝惹争议 王兴:淘宝为何不支持微信支付?

  在这之前,美团方面也作出过回应,美团月付官方微博当时回应称,如果将主体换成饿了么和微信支付也同样合适。也就是说,阿里系的饿了么也不支持微信支付。随后,饿了么官方微博发布截图称,微信支付可以在饿了么平台使用。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官方 阿里 用户数 手续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