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机械师笔记本亮相CJ 年度电竞新品F117-X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0:49      来源:DONEWS

  DoNews 8月3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2020年ChinaJoy在上海开幕,机械师笔记本展台带来了超级重磅惊喜,那就是年度旗舰级电竞本【战空】F117-X的现场首发。 这次机械师【战空】系列F117-X的具有“四高”特点,分别是高颜值、高光、高性能、超高刷新率。
2020机械师笔记本亮相CJ 年度电竞新品F117-X发布

  外观方面,延续了F117系列的机械美学,将顶级性能压缩在20mm的机身之中,融入魂动设计理念,水滴塔流纹出风口设计;机械师这款年度旗舰级电竞本承袭了F117家族的光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造出全新概念的RGB光电机械之心,7种预设效果,流光溢彩,此次将logo也RGB化。

  性能方面,采用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单核睿频可达5.1GHz,支持RTX 2070 8G显卡,相比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频率提升10%以上,多线程性能提升约20%,满足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发烧友等用户的极致移动性能需求。穿越火线世界冠军战队SV职业战队成员也来到现场体验了一把这强悍的性能。 
2020机械师笔记本亮相CJ 年度电竞新品F117-X发布

  此次亮相的【战空】F117-X年度旗舰级电竞本,屏幕方面也颇具亮点。采用100%sRGB 高色域屏,职业级色彩呈现,色彩过渡更细腻。选用240Hz电竞屏,能够带来持续高频刷新的游戏画面,在人机交互延迟方面有巨大改善,能让玩家的操作更迅速地反馈到游戏画面中。机械师这款新品笔记本稍晚也将上线各大电商平台,值得游戏玩家期待。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机械师 性能 年度 处理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