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也要做支付?“老铁支付”商标已注册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4:39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17日,现在许多互联网企业都想进入支付领域,包括了快手公司。最近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今年的8月31日申请了“老铁支付”的商标。

快手也要做支付?“老铁支付”商标已注册
快手也要做支付?“老铁支付”商标已注册

  据了解,国际分类包含 9 类科学仪器、42 类设计研究、45 类社会法律等。据了解,这家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2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杨远熙。

  本月初的时候,快手正式对外宣布,8.0版本快手短视频将全量上线。除了品牌得到升级之外,快手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全新Slogan。另外,新版本的软件也支持1080P视频上传和播放。

  快手App 8.0版本介绍时表示,新版本兼容双列点选和单列上下滑两种浏览模式,在首页 “关注、发现、同城 “之外,增加了底部导航栏和 “精选”栏目,支持单列沉浸式上下滑体验。

  另外,快手的品牌Slogan也进行了变更,原来快手的Slogan为“看见每一种生活”,变更之后变成“拥抱每一种生活”。快手希望在品牌升级之后,能够更好地支撑快手社区内容生态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快手 老铁支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