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电视10月发布 已经通过3C认证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1: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今天OPPO公司召开了开发者大会。这次开发者大会上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易炜正式对外宣布,OPPO智能电视即将在10月发布,这款电视也将是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内容生态入口。

OPPO智能电视10月发布 已经通过3C认证
OPPO智能电视10月发布 已经通过3C认证

  易炜表示,从2019年到现在,OPPO已经接连发布了耳机、手表、CPE 等多系列智能设备,他们希望能够构建整个的IoT生态。OPPO已经在IoT生态里投入了 2 亿元,并且还会在技术、产品、营销、渠道四个方面继续投入。

  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OPPO的首款智能电视新品尺寸为55英寸规格,生产厂商为冠捷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今年OPPO已陆续推出智能手表、路由器等产品线,未来也不排除OPPO逐渐扩展其它类别产品线,以实现更多智能硬件与手机产品的互联。

  电视作为家庭中C位家电产品,未来通过智能电视获得的用户数量必然走上升趋势,而手机、电视、电脑若能建立共享生态,将成为吸引用户的最强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OPPO 智能电视 3C认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