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愿降薪更狠 世嘉要求数百名员工自愿离职

发布时间:2020-11-08 18:47: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80后来讲,世嘉这个名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基本都是玩着世嘉街机游戏长大的一代人。不过在遭受疫情冲击,财政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世嘉约谈公司内650名员工,要求他们自愿离职。想起此前国内有新闻某公司要求员工自愿降薪,世嘉的处境想必更难了吧!

比自愿降薪更狠 世嘉要求数百名员工自愿离职
世嘉要求数百名员工自愿离职

  此前有消息称,世嘉因受新冠疫情影响,退出街机业务的消息。如今他们开始约谈数百名日本员工,要求其自愿离职以削减公司财政支出。与此同时,世嘉高管也将接受降薪。

  世嘉对媒体表示,自愿离职仅针对日本地区,西方市场业务不受影响。世嘉还称,接受自愿离职协议的员工将获得极高的补贴与再就业支持。

  世嘉公司高管还将接受降薪,幅度基于当前月薪降低5%-30%不等,持续5个月直到2021年3月。世嘉还表示,基于全年运营效益考虑,将不会给公司高管发放奖金。

  世嘉因受新冠疫情影响,销量同比出现巨幅下滑,其街机业务重组也导致了创纪录的亏损。

相关热词搜索:世嘉 自愿 降薪 离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