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将于2023年彻底抛弃扩展程序旧规范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9:43      来源:

  浏览器市场中谷歌Chrome在市场占有率占据头把交椅,在使用体验上自不必说,尤其是多样而实用的扩展程序,给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不过,老一代扩展规范程序将要退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谷歌在官网公开了Manifest V2规范的“退休”计划,有两个关键时间点:

  

  2022年1月17日:Chrome网络商店将不再接受新的Manifest V2扩展,开发人员仍然可以将更新推送到现有的Manifest V2扩展,但不能提交新的Manifest V2扩展。

  2023年1月:Chrome浏览器将不再支持运行Manifest V2扩展,开发人员也不可向现有Manifest V2扩展推送更新。

  取代Manifest V2的将是更安全、性能更高、隐私保护更好Manifest V3,谷歌在Chrome 88版本时就推出了Manifest V3扩展程序规范,为将来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奠定了扩展开发的新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 Chrome 浏览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