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安顺诞生两个冠军!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4:51      来源:安顺日报

  2020年12月30日,2020年“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及女子拳王赛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落下帷幕,安顺市拳击健儿经过九个星期的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在男子52公斤级决赛中,安顺市选手郭天燚以3:2的比分战胜内蒙古选手马新明获得冠军。

  在本次大赛上,安顺市健儿在拳击赛场敢打敢拼、灵活机动、主动出击,取得了一个个突破,最终在52公斤级别上,郭天燚获得金牌,张果、张家茂获得铜牌的好成绩,创造了安顺市拳击运动员在全国历届比赛上,同一级别获得3枚奖牌的纪录,实现突破。

  “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合理分配体能、巧妙运用项目规则,智慧与拼搏完美结合,打出了该有的精气神,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市体育训练中心拳击教练陈跃伟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市 拳击 白沙黎族自治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