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威宁县六桥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7:26      来源:毕节日报

  1月3日,威宁自治县 六桥街道安监站携手派出所、危化股等部门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点及醇基燃料进行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对各销售点进行实地检查,仔细摸排,重点对销售点的证件是否齐全,醇基燃料是否按有关规定储存,烟花爆竹储存是否独立、符合规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的同时,要求经营点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存放烟花爆竹,醇基燃料证件不全的要立即停业,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防烟花爆竹、醇基燃料引发重大火灾和伤亡事故,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

  (罗春灿)

相关热词搜索:燃料 销售点 证件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