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投资公司开展落实主体责任专项约谈

发布时间:2020-01-06 16:16:42      来源:黔南日报

  1月2日,黔南州投资公司召集公司党员、业务骨干、中层干部就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开展专项约谈。

  会上,公司通报潘志立、梁嘉庚案情后,参会人员逐一表态发言,表示要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遵守中央、省州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综合能力,提高为公司服务的能力;要守好底线,不触碰红线,工作中严格要求,杜绝吃、拿、卡、要;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清白做人,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分管部门人员。

  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对照自己在脱贫攻坚、投融资、债务化解、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认真检视,及时查找问题,认真整改。

  (蒙灿)

相关热词搜索:公司 中央 人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