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豆儿喜剧节”全民脱口秀竞演活动天津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2: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道正)由天津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全国喜剧精品云上演出季暨首届“蹦豆儿喜剧节”的线下特别版块——“戏太多了”全民脱口秀竞演日前在天津开启。

  近年来,随着《今晚80后脱口秀》、《金星秀》、《脱口秀大会》等节目的热播与各地脱口秀俱乐部的耕耘,脱口秀这一喜剧门类开始为人熟知,以其对现代生活的独特观察与睿智反思以及快节奏的幽默表达广受都市青年人的喜爱。

  天津举办的本次脱口秀竞演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演艺网、天津万科广场、天津脱口秀俱乐部、知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联合主办,在传播欢笑的同时更旨在积极拓展演出门类,丰富天津演出市场,更好地为青年文惠卡用户服务。

图为全民脱口秀竞演现场。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供图

  活动开放逐字稿招募以来,收到报名稿件50余篇,最终有20篇“好笑”的稿件脱颖而出进入赛程,他们将经过初赛、半决赛、踢馆赛和决赛四个赛段的角逐,争夺首届“金蹦豆奖”与“最佳人气王”。本次竞演采取现场表演与在线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观众可以通过亲临现场、在线直播间与知乎选手专题页面等多种渠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其幽默之光闪耀全城。

  首届蹦豆喜剧节以海纳百川为宗旨,广泛引进来自全国不同院团、不同剧种的精彩剧目,话剧、儿童剧、戏曲、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交相辉映,尽显哏儿都精神。

  据悉,为庆祝脱口秀竞演启动,延续全城欢乐氛围,蹦豆儿喜剧节所有线上展演作品将延长播放时限至2020年12月6日24时,并在天津演艺网上线套票,支持文惠卡余额购票。同时,天津演艺网与天津万科广场达成战略合作,将落地举办更多主题艺术活动,让文艺走到百姓身边。(完)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 演艺 喜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