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片区路网改造项目马王路总体形象进度过半

发布时间:2020-03-20 14:37:59      来源:贵阳日报
三马片区路网改造项目马王路总体形象进度过半

三马片区马王路建设现场俯瞰。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郭然摄

  贵阳网讯 3月18日,记者在三马片区马王路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已过半。

  马王路项目是三马片区改造实施的“三横五纵一支路”中的主线项目之一,全长约5.8公里,其中,道路东段长约3公里、宽40米,西段长约2.8公里、宽60米,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

  贵阳市城投集团项目公司负责人祁连康介绍,马王路东接三桥立交,连接贵遵高速;西接云潭南路,连接正在建设的太金线,可到达贵安新区

  据悉,从2月26日开始,三马片区路网改造项目全部复工复产,目前已恢复到年前的建设能力。“预计到4月份,马王路就可以全面进入路基施工阶段。届时,将24小时轮班交叉施工,确保年内完成建设。”祁连康说。

  “等马王路和太金线建成通车后,从数博大道云岩段与马王路交叉口出发前往贵安新区,车程仅需20多分钟,比现在可节约一半以上时间,并减少10多公里路程。”祁连康说,数博大道云岩段与马王路交叉口将是三马片区的“大十字”,属于片区的核心地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相关热词搜索:三马片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