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发布时间:2020-12-21 14:07:28   作者:NEW新贵州   来源:微信
不知不觉,已到12月下旬,

2020年已显示“余额不足”,

追求生活仪式感满满的小伙伴,

已经开始思考怎么度过啦!

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看电影?打游戏?

还是一如往常?洗洗早点睡?

这些都太没有仪式感了吧!

不如和你爱的人一起去这,

听一场高雅动听的交响音乐会,

在辞旧迎新之际,叩响新一年的乐章!

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环球艺术家节日交响乐团

带来的新春交响音乐会

将于12月25日在贵阳奏响

用一场打动人心的音乐盛宴

和你一起度过新旧交汇的年末尾声

新春交响音乐会

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演出时间:

  2020年12月25日20:00

  演出地点:

  贵州国际会议中心剧场

  票价:

  100/380/680/880元

  购票方式:

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一场听觉与感官的盛宴即将开启

大家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期待了

看到这份演出曲目

一曲曲悦耳动听的经典

相信定会让你更加心动

  在这场新年交响音乐会曲目单中,乐团不仅融入了中国传统乐曲《红旗颂》《红色娘子军组曲》《歌唱祖国》等,更有《费加罗的婚礼序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世界著名音乐作品,为你奏响新年新篇章!

演出曲目

吕其明:红旗颂 9’

施特劳斯:祝您健康进行曲 3’

施特劳斯:亿万人民团结起来 10’

施特劳斯:闲聊波尔卡 3’

施特劳斯:蝙蝠序曲 9\'

施特劳斯:节日进行曲 4’

施特劳斯:运动波尔卡 2’

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序曲 5\'

吴祖强等:红色娘子军组曲 6\'

施特劳斯:中国人加洛普 2\'

施特劳斯:春之声圆舞曲 8’

施特劳斯:爱国者波尔卡 3\'

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10’

施特劳斯:无穷动波尔卡 3\'

王莘:歌唱祖国3’

(返场备选)

北京喜讯到边寨

拉德斯基进行曲

*具体曲目以现场演出曲目为准

  聆听一场新年音乐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跨年”新方式,在一场音乐盛宴中辞旧迎新,给来年寄托美好的祝福~

  更何况是这样一场高端品质的音乐会,所以,大家更是不能错过了。

  01 乐团简介

  环球艺术家交响乐团是一个专业的国际交响乐团,乐团由受聘于国内各大乐团及在各大艺术院校执教的国外专业音乐家组成。注:他们在疫情前就已在中国生活和工作。

  乐团以非凡的音色诠释古典艺术。秉承文化能团结各民族、各背景人民的原则,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变化。

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02 指挥介绍

12月25日晚!新年音乐会贵阳奏响!和爱的人一起来听!

恩理科·萨托利

  意大利人,交响乐团指挥,长笛家。获意大利都灵艺术学院音乐学士学位、耶鲁大学音乐硕士学位、美国石溪大学音乐艺术博士学位。曾长期全职担任于意大利国家爱乐团驻团指挥助理,首席长笛。被俄罗斯加里宁格勒乐团邀请为助团艺术家、常任指挥以及长笛独奏艺术家,保加利亚普列文乐团邀请为助团艺术家,常任指挥,纽约哈得孙河乐团邀请为助团艺术家,常任指挥,意大利都灵市都灵爱乐团长期邀请为助团艺术家、常任指挥,意大利马西莫歌剧院邀请为助团艺术家、常任指挥。

  2017年起全职任职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笛教授兼任木管乐队常任指挥。

  音乐会的精彩之处就是现场,如果到场了不能好好享受,那可真是太浪费了!那么,现场音乐会到底应该怎么听?听什么呢?

  怎样才能做一个优雅的音乐会观众,避免尴尬的举动呢?

请往下看

  1、熟悉曲目

  交响乐以抒发人物的细致内心感情为主要手段,让听者从心灵上去感受。欣赏者事先了解它所描写的内容,在听交响乐时,随着乐声,脑海中就会有所想象,就会进入乐曲所规定的特定意境,引起感情上的共鸣。

  2、着装要求

  着装干净、整齐,避免牛仔裤,短裤、拖鞋或奇装异服的打扮,穿着得宜不仅显示个人素养,也是对演出者的尊重和礼貌。虽然不是硬性要求穿着西装小礼服,还是建议大家注意服装仪容的整洁。

  3、准时入场

  演出当天,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检工作(疫情期间请戴口罩、扫健康码)以及检票,提前30分钟入场。观演前不宜饮酒;不食大葱、榴莲等气味较浓的食品。充分熟悉环境,有充裕时间了解曲目,使自己从容不迫,放松心情,好好享受聆听音乐。

  4、保持安静

  演出进行时应保持安静。这不仅是对表演者和其他观众的尊重,也间接表达了自己的修养。严禁手机铃声干扰,可调成静音或者关机。不要大声谈笑或交头接耳,不要食用或饮用容易发出响声的食物、饮料。

  5、请勿拍照/摄像

  通常,主办方为了不影响艺术家们的表演以及保护版权,将严禁观众携带摄影录音这类物品进场。

  6、鼓掌礼仪

  请不要在同一乐章之间鼓掌,保持安静。当指挥双手完全落下,提琴手的琴弓离开琴弦、双手同时自然下落,都是可以鼓掌的信号。若是看不清这一系列的动作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演出前熟悉下节目单,熟悉曲目。当然,如果指挥需要观众在乐曲中鼓掌营造气氛,他会转过身来,向着您打拍子,这时候您要跟准节拍,努力成为音乐会的一份子。全部乐章演奏结束后,指挥或演奏家一般都会鞠躬谢幕,此时你就可以纵情鼓掌来表示对艺术家们的感谢。

  7、谢幕

  正式曲目结束后,一般会有加演曲目,每到这个时候,乐团和指挥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奉献出他们最擅长、最精彩的动人一刻,而他们的返场表现、返场曲目的多少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听众掌声、喝彩声的热烈程度,如果你确实喜欢他们的表现,不妨鼓掌鼓得猛烈一点、热情一点。

  8、离场礼仪

  待演奏家退场后观众再离场。出于礼节考虑,只要乐队首席(坐在第一排小提琴最前面的那一位)没有起身退场,观众不要匆忙起身退场,待演奏家退场后观众再离场,以示对艺术家带来精彩演出的感谢之情。

  这样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精心打造的音乐精品,值得你放下手机和杂念以专注之心感受音乐之美。

相关热词搜索:新年 音乐会 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