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四项公积金 业务可“跨省通办”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9:30      来源:民族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1月15日起,贵阳市四项公积金业务可“跨省通办”,均为全程网办。

  一是申请人可异地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二是申请人在非住房公积金缴存地贷款购房,可向购房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三是申请人正常退休,可异地提取住房公积金。四是申请人可异地向贷款地中心申请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上四项业务均不受住房公积金缴存地限制。

  据悉,上述四项“跨省通办”事项,对于业务属地中心支持“跨省通办”的事项,非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和贷款职工可通过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跨省通办”服务窗口进行咨询、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