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直接进名企,江西万通校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发布时间:2020-02-18 17:13:26      来源:
  校企定向班一直是江西万通的一大办学特色,学生在入学时即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毕业后就业无需担忧,直通名企,高薪就业。学校与企业通过合作培养模式,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超高技能,将企业标准引入课堂,让学生在校就能接受企业标准的教育。
毕业直接进名企,江西万通校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江西万通2020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正火热招生中,目前在招生的定向班有以下四个。江西万通2020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正火热招生中,目前在招生的定向班有以下四个。此次“定向班”区别于其他普通班级,不仅有定向品牌4S店教师的专门授课,能学到定向品牌专项维修技术,还拥有定向品牌整车实训和独体教室!由江西万通受欢迎的明星教师担任班主任,更有企业技术总监前来授课,课程设置“独一无二”,让你在学校就可以掌握定向品牌先进技术!

  专业:智能网联应用工程师 定向班:奥迪高端名企定向班 限招30人

  专业:汽车新能源应用工程师 定向班:丰田新能源定向班 限招36人

  专业:汽车智能维修工程师 定向班:宝马豪车专修定向班 限招36人

  专业:汽车新能源应用工程师 定向班:奔驰品牌4S店定向班 限招30人

毕业直接进名企,江西万通校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据记者了解,定向班一向是非常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和追捧,目前咨询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定向班的学生也络绎不绝,因为疫情影响不能来校实地考察,学生们也通过和咨询老师一对一视频了解学校,对学校满意后,许多学生纷纷报名抢占名额。因为定向班招生名额有限,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所剩的名额已经不多了,所以想报定向班的学生抓紧了!

上一篇:鍚屽績鎴樷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