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2020年重振太阳能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18 17:16:49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1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特斯拉在近日的年度财务报告中表示,其在纽约布法罗工厂的太阳能光伏产能正在增加,并表示:“我们最近已经开始与松下在该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板”。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去年3月曾对外喊出,2019年将是“太阳能屋顶之年”。但是,实际业绩却不尽如人意,太阳能和储能仅占到特斯拉2019年246亿美元收入的6.2%。

自收购以来,太阳能对特斯拉而言一直是一个相对较小且日渐萎缩的业务,部分原因是制造延误和开发周期比预期的更长。

2017年,特斯拉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太阳能面板制造商SolarCity,但这笔交易遭到特斯拉部分股东反对,他们起诉,称这是马斯克对其堂兄弟林登和彼得·里夫的救助,后者创办了SolarCity。(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特斯拉 太阳能 工厂 堂兄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