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时代的新华技能梦

发布时间:2020-12-30 10:49:28      来源: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教育关系每个孩子的前途,决定一个民族的未来。
激荡时代的新华技能梦
激荡时代的新华技能梦

  怎样才能不虚度人生?这是萦绕在每一位青年心头的青春之问。历史和现实表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激荡时代的新华技能梦

  江西新华电脑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经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互联网应用人才、电子商务人才和网络技术人才教育院校。自办学以来,江西新华立足信息技术平台,紧跟前沿科技发展,结合互联网技术发展,打造互联网技术教学系统。

激荡时代的新华技能梦

  为了突出专业技能教学,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江西新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中涵盖电子商务、UI界面设计、VR动漫游戏模型设计、平面广告、软件开发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网络技术应用、网站设计与开发等专业比赛,全面以市场为导向、以真实项目案例为比赛内容,让学生夯实技能,让专业与工作无缝对接!

激荡时代的新华技能梦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综合国力的腾飞、民族品牌的打造,不仅需要高端科学家,更需要高素质工匠。江西新华紧跟时代潮流,帮助学子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努力为祖国锻造良才。如果你也有一腔热血,那就来江西新华,立一等品格,学一等技能,求一等学识,成一等事业!

相关热词搜索:技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