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启动“年夜饭”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8:27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预定“年夜饭”成为近段时间人民群众消费热点。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舒心安心的“年夜饭”,近日,六盘水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大酒店进行“年夜饭”食品安全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承接“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总体较好,能够落实餐饮服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项规章制度健全,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严把进货关储存关加工关。但也存在凉菜间摆放绿植,初加工间制作凉菜,洗鱼池洗蔬菜,留样不规范,清洗消毒不严格,冰柜未定期除霜等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认真遵守食品安全有关规范,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欢度祥和、安全的春节。

相关热词搜索:年夜饭 食品安全 凉菜 单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