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时代 撼路者继续演绎硬派风情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8:45      来源:

  要说当今汽车市场最热门的车型是什么,SUV绝对位居一二。很多人买SUV的一大原因大多都是看中它的空间和性能,更想着能不时开车去户外越野一番。但是如果是想去越野,一般的城市SUV是吃不消的,那么一台硬派SUV就成了及时雨,面对各种路况是“信手拈来”,有些更是如履平地。

国六时代 撼路者继续演绎硬派风情

  福特撼路者作为纯正的硬派越野SUV,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且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福特撼路者更推出了国六款,在动力、外观等方面有着更高的造诣。不过现款福特撼路者在越野性能上同样魅力满分。其搭载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和四驱系统能帮助越野人征服任何地形,支持沙地、雪地/草地/泥地、岩石、公路四种模式,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都能让越野在面对不同路况时自由转换,使车辆获得最大的牵引力和稳定性,在户外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国六时代 撼路者继续演绎硬派风情

  福特撼路者为了保障在越野途中的人车安全,还搭载了车辆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其拥有电子稳定控制功能,当车辆行驶在崎岖的山路时,可以确保车辆在转弯和超车情况下的抓地力和稳定性。而防翻滚稳定控制功能,则使用陀螺仪来侦测车辆的翻滚风险,通过干预让车辆恢复稳定。再配合自主紧急制动系统,系统能准确的分析出安全距离并提供警报,一旦感应到车辆小于安全距离时,ABS系统就会启动,促使车辆紧急制动,有效的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放心越过每一程。

国六时代 撼路者继续演绎硬派风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撼路者拥有强悍的动力。其搭载的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82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惊人的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复杂路况提供强劲的动力,操作平顺,加速反应快,带来畅快的越野体验;紧凑的发动机设计和燃油直喷技术则确保了同级中最低的油耗。同时其还有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高底盘设计和超强的通过性,不管是行驶在山涧、沙漠或是沙滩都能一跃而过。

  国六时代激发了众多车型不断提升自我,为车辆保证经济和动力不断提升。福特撼路者国六车型的到来更是证明了这点。

相关热词搜索:国六时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