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水矿总医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9:52      来源:六盘水日报

  6月30日,水矿总医院内科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有重温入党誓词、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安排了半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尤其是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没有中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核心。

  大家一致表示,是医院给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平台,是医院给了我们展现自我、创造人生价值的舞台,要爱院如家。彼此要就学科发展、管理经验、人才培养、多学科交汇相融、服务理念互相学习借鉴,多做加法乘法题,不做减法除法题,多推广“援鄂抗疫”好做法好经验,不负年华,为科室发展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李汉林李 志)

相关热词搜索:医院 工作 党支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