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两翼齐飞”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1-08-23 16:57:54      来源:六盘水日报

  8月20日,中航工业哈飞集团国产中型直升机AC352在六盘水月照机场完成飞行性能测试工作,目前各方面参数正常、飞机状态良好。

  在六盘水月照机场开展AC352直升机飞行性能测试工作,是为了检验该机型飞机在高海拔机场条件下,空中悬停、垂直起降、机动转弯、一发失效等性能参数是否满足设计要求,为后续优化改造提供科学依据。

  本次飞行时间紧、任务重,加上保障人员多、涉及面广,现场管控难度大等问题,无疑对六盘水月照机场和中航工业哈飞集团来说都是严峻考验。为此,六盘水月照机场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召开飞行保障协调会议,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各项工作,为高效完成本次试飞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原本预计持续一个月的飞行任务,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仅用了十天就完成30余个小时、50余架次的全部试飞工作。

  本次试飞工作既是中航工业哈飞集团针对AC352直升机转场次高原机场开展科研试验的战略安排,也是六盘水月照机场践行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标志着六盘水月照机场在推动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协调发展、实现“两翼齐飞”取得了初步突破,这对六盘水月照机场提高机场使用效率、积累保障工作经验、拓展航空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六盘水月照机场将紧紧围绕航空主业,严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造,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

  (黄诗皓)

相关热词搜索:机场 工作 直升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